<味蕾冒險> Green Goddes dressing



柑橘的香氣縈繞點點的綠意~ 致 即將逝去的夏季

    這個夏季是我這十幾年來難得的逗點,雖然前途還是曖昧不明,至少我已經盡我所能,帶點"萬事皆備、只欠東風"的味道。前陣子因為證件的申請隔三岔五的就得跑一次down town,既然都去了,就順道在某間我極愛的早午餐咖啡店消磨一點時光。
    這間早午餐店是T先生帶我去的,據說是當地人的驕傲,以前我們只能用T先生放假的週末時間去,每每都是人滿為患,非得等個一個小時才有位子坐。一個人在周間前往,雖然寂寞了點,但運氣好時能佔據四人座的booth,客滿時也能坐在吧台興致盎然的看著所有人忙進忙出。
    這道salad就是某日看著廚房端出的盤子而點的,查了查網路據說是1923年由SF某名廚首創,在80.90年代風行了好一陣子,不過在推陳出新的當代,已經很難在貨架上尋得。
    這次使用的是Kraft dressing 再依據我的味蕾稍做改良,獻給你,我輕盈的微酸微苦微澀的2014的夏天。





材料: Kraft Green Goddes dressing, 新鮮蝦夷蔥(chives), 檸檬, 乾燥 Basil

作法:
Kraft dressing 兩大匙,蝦夷蔥花一小匙,乾燥 Basil 一小匙,視酸度需求添加新鮮檸檬汁及少許檸檬皮增加香氣

留言